正文

理解

(2022-07-14 13:48:31) 下一个

亲家母前天跟我微聊 说我辛苦了 现在这种形势她过不来了 帮不上忙了 故和我微聊 让我“吐槽”减压。我这个人生来就有点贱。从小就不怕被伤害 因为每一根神经都充满斗志 最害怕被人善待 那样我会无所适从 并以无以回报而歉疚 我会因一句问候而感动也会因为一句轻慢的语言而断然无视 和亲家母的微聊让我充满感激 觉得她很懂我 跟我很像 很感性 其实我们每个人要求的东西并不大 一句问候 一言理解 足以。但这么貌似简单的东西 在这个忙碌物质的人世间 也不是人人都愿意抽空给与的 所以千万珍惜在这个短暂的人生里牵挂和理解你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