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终究还是意难平

(2022-07-12 19:55:12) 下一个

傅首尔说:如果有一天,你不喜欢我了,那就真诚点告诉我,我一定支持你追求幸福。

看到这里,想到这段时间,怨怼自己被渣,其实他只是告诉我他不再爱我而已,虽不知是否喜新,确已是厌旧,其实应该说还是幸运的,虽然在自己爱得最热烈的时候分开,虽然被逼着审视了分手这件事,但是起码我清醒知道了,彼此有问题,原来一直自欺欺人的,一直是我自己,骗了自己那么久,该明白了,你是他权衡利弊后再次被选择放弃的人,不是第一次被选择放弃,开始就已经注定了的结局,却还是因为自己的喜欢,蒙上眼睛装傻。

以前每天频繁的联系,早晚的视频是真的,但是现在不喜欢也是真的,这段感情在分手的那一瞬间开始,就已经不需要他继续逢场作戏,你就该收回那些莫名其妙的期待和幻想,他不会后悔,也不会回头,你觉得失去你是他的遗憾,他并不会这么觉得。

他明明知道有些事你很在意,但是他还是去做了,还是不顾及你的感受,你的迁就和付出在他眼里就是理所当然,你以为那些爱你的样子,其实充满了敷衍和不在乎,是你的喜欢蒙蔽了你的眼睛。

他不是坏人,只是做了正常男人会做的选择,他好像没什么错,只是不爱你了。

其实一直以来只有一个人沉浸在那场所谓的双向奔赴里,你也不必懊悔觉得自己遇人不淑,有可能他也想过要跟你走一辈子,只是发现最后自己进行不下去而已。

很遗憾,我们没有走到最后,他应该也很遗憾,结果还是让你受了伤害,他转身回家,一切事都仿佛没有发生,而你转身却没有了家和回家的路。

再次回忆的时候,释怀也好,不愿记得这个人也好,哪怕今后还是会深埋在记忆里也罢,都没有办法抹去两人在一起时的快乐和愉悦,分开时的郁闷和得到的伤害,只能交给时间和距离去释然放下。

而你,应该庆幸,他告诉了你,给你时间可以更好的走出来,那些跟你们很相似的占卜,很准,但是这些都没有办法改变他不爱你的事实。

其实只要承认,他不爱了,,所以才舍得伤害你,他只是忘记了,其实一开始你并没有多喜欢他,那个想要双向奔赴的人是他,你明明知道的结果,却还是傻傻的交付了真心。

以傅首尔的话开头,也以她的话为结局,送给所有还走不出来的我们:

最终你会遇到一个长情又温暖的怀抱,你会明白不合适的人就是用来错过的,请忘记那些不合时宜的遗憾,花开会很美,但生活需要有结果的树,埋掉种过的花,去爱有结果的树。

佛家说:因果是有轮回的,因果循环自有定数。亏欠你的,终会有天得以补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