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情怀

年龄只是一个数字而已,重要的是您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心理。
正文

第一次在美国洛杉矶看牙科

(2022-06-19 11:12:40) 下一个

        到美国第一次看牙科。看牙科的人不多,连我在内不满五人。东看西看什么都好奇,一个医院就两医生另一个挂号和其他事情医院很干净大家排队,叫号到我医生仔细问我什么状况,我只能回答痛,痛,医生和我说你不要紧张慢慢说,,,我还是说痛,痛。     我今年76岁从没有牙痛这次牙疼到不能睡觉所以我说医生你想怎么就怎么我一切听你的。牙痛时最好全拔了,因为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真是一点不假。给我看牙是日本人有六十岁模样,他检查我口腔拍了照他和我说你有4课牙要拔,我说可以可以,中间他接了一个电话回来和我说今天给你止痛。拔牙的事情以后处理。在牙科医院待四小时,日本医生给我抽牙神经我的牙不疼了。可以回家了,回家后我才明白儿媳和日本医生说不能给我妈妈拔牙,所以日本医生给我磨神经,我不管怎么样现在我的呀不疼了,谢谢医生!真的我要谢谢医生,也要谢谢我家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