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思念

(2011-11-23 23:25:38) 下一个

思念如二三月的樱花,不经意便会在月夜的寒风里凄然开满长街
一阵云过,化作漫天花雨,随风逝去。。。
你在花雨中渐行渐远
我轻轻然太息
别了吾爱

思念如四五月的飘絮,旋飞在惆怅的夜里扑面而来
一场濛濛细雨,汇入那满江春水,向东流入我的梦里。。。
在梦里,你笑意朦胧,
我怅怅然长叹
又见吾爱

思念如九十月的残荷,寂寥地伴着瑟瑟秋虫
一夜凝霜,融入那一湖秋意,泊入我的心湾
在那宁静的湾里,你悄然离去
我心坠坠然
永别吾爱

思念如那腊月的红梅,精致地装点着冬的大衣
一夕瑞雪,星星点点,映入我的明眸
在那漆黑的眸子里,
你调皮的眨眨眼
我心怦怦然
吾爱至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