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生活分享

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分享普通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
个人资料
正文

狗狗 Mickey 坐船去 本期视频由Mickey主持 你看了肯定会笑的

(2022-07-18 05:21:46) 下一个

大家好 我叫Mickey 今天Morning 阿姨让我主持,
我爸爸妈妈买了一条船,
今天第一次下水,
我要先吃早饭再去坐船,
妈妈喂我三明治,
妈妈说我狼吞虎咽,阿姨也笑我,
妈妈夸我脾气好不记仇,
妈妈在说别人家狗狗的缺点,
妈妈夸我天天在门口等她下班吃完饭我要喝水,
以前去徒步时我们太渴了 妈妈把自己的水给我喝,
世上只有妈妈好,
这个阿姨不懂我们狗狗的世界,
吃饱喝足妈妈让我上船,
我胆子小怕怕,
和妈妈一起上船我才放心,
东瞧瞧西看看,我们家的船真好,
爸爸在开船 我专心看风景,
乘风破浪的爸妈,
谢谢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