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生活分享

一个来自中国大陆, 现住美国东海岸, 有三个女儿的普通妈妈分享对生活的热爱: 美食养生,种菜养花,舞蹈健身,旅游世界, 为人父母。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在美国自家后院种植从夏天吃到秋天的抗癌蔬菜红薯叶(地瓜叶)

(2022-07-25 19:49:57) 下一个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在美国自家后院非常简单种一小块地的红薯叶,一周收获三,四次,从夏天一直吃到秋天霜冻。众所周知,红薯非常健康。大家知道吗?红薯的叶子,也叫地瓜叶被称作血管的清道夫,长寿蔬菜和抗癌蔬菜。因为通货膨胀,我们这儿亚洲超市的红薯叶价格比去年翻了一倍。买一把红薯叶用几根红薯藤来生根。插在土里每天浇水保持土壤湿润。一个月以后就长了一大片。小小一块地种的红薯叶可以收获三到四次。用它来清炒红薯叶,又新鲜又好吃。芝麻酱凉拌红薯叶超级健康好吃。第一次采收一个星期以后就又长满了。红薯叶非常高产,只需浇水就源源不断生长,一周吃三四次直到秋天霜冻,在我居住的美东是11月中旬。它是我种的多种蔬菜里的最爱,鼓励大家一起来种。请参照我的视频来了解如何从红薯叶生根到种植成功一大片红薯叶的详细过程:  https://youtu.be/Trfd9pRGMz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