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千公里

漂泊是命定,启程是归途
正文

2020-6-12

(2022-05-28 12:11:02) 下一个

宜家关张三个月终于开门,排队的蛇型

整整转了三圈。疫情考验和磨炼了所有

人的耐心,基本上所有地方都限人数

,排队无可避免。那天在Costco排队

中,发现钱包落在车上。前后观望,后

面的亚裔先生面善。于是问他能不能帮

我留位,我去去就回,他点头。狂奔回

来,队伍移位,正在犹豫,一排人向我

挥手,指着左边。我失声而笑,点头道

谢。

买了一堆盒子袋子架子,洗衣房归置清

楚,雨后湿润的风穿过百叶窗,青草香

满屋。三个月没去健身房,连磅秤都不

敢靠近。走吧,套上运动鞋,去公园慢

跑。

跑步,是最寂寞的运动。不管周遭多少

人,只有自己知道终点在哪里。耳机戴

上,就只余我和跑道,没人在乎是五公

里或十公里,我和树木花草一样拼命地

呼吸,拼命地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