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随风

记录一些自己的回忆
正文

未完成情节

(2022-05-19 12:00:03) 下一个

这两天用碎片时间

理了理自己的思绪

看到这个词 未完成情节

我想自己可能是属于这一种。

大一分开的时候,他没跟我说要不在一起 就是默默的不联系

上班后见过一次 又是没有了下文 彼此失去了联系

在我心里 这算是一个没有句号的结局

而我心里的偏执 就在于这个未完成 没有结局 没有说的清楚明白 好像和我的每段感情都不相同

所以心中有些不甘心 觉得我们的最后一次见面不应该是那个样子的 心里有些放不下的东西 加上又是初恋 有些情愫挥之不去。

但,成年人了,成年人的世界,不完满为多数

和很多人的相遇,在每天的很多次,可能都是今生的最后一次

这样想一想 这个情节就好一些解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