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依依

择爱为生,逐梦而行
正文

我陪你 地老天荒

(2024-07-10 04:35:41) 下一个

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

夏雨湿了芭蕉,绿盈盈,

秋阳红了晚霞,一生灿烂,

冬雪皑了江河,一世冰心,

我陪你,我陪你,地老天荒。

 

黄河弯了九道弯,

苍松刺破九重天,

拔剑起舞问苍天,

泛舟渡河问湘君,

我陪你,我陪你,地老天荒。

 

山无棱,水为竭,

此中有真意,

欲辩已忘言,

我陪你,我陪你,地老天荒。

 

“你”是谁?

帝王之气,特立独行

让整个世界的喧嚣灌进我的耳,化作一片静谧。

披甘露以泽天下,女娲。

两百年内,地球植被覆盖率须达70%。森林是保护地球的最大功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