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依依

择爱为生,逐梦而行
正文

宠辱不惊

(2024-07-19 06:11:53) 下一个

宠辱不惊,淡看风云来去;练达有心,且观潮起潮落。

假使境遇相换,苏东坡做得了王安石,王安石可做得了苏东坡?

Enflesh a spark, enflesh an idea

万民齐心,裂海劈山;众志成城,共保长城。

我望民间斗诗成风。

练达诗书者,虽荆钗布裙亦不掩其芳华,不论落魄与辉煌,灵魂总有归处。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古人诚不欺我。

是,宁拆一座庙,不毁一门亲?还是,拆散一对怨偶,成就两对佳偶?

人外有人,聚气凝神。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古人诚不欺我。

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

每个人的脑袋里都有一个小天线,灵码

电击疗法,休克疗法,共振疗法,探针疗法,四面楚歌

不知文艺复兴进展如何?

万物皆有灵。

两袖清风,一身褴褛,了无牵挂。化外之境,大罗天。

人必须先有自我,而后才能无我。若本来无我,又如何能无我?

化外㈢境,自我,本我,无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