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依依

择爱为生,逐梦而行
正文

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2024-07-03 09:35:03) 下一个

鸭扑鸡跳齐升天,鱼游虾拱跃龙门。

兰花仙草升仙子,萋萋青涩作妖姬。

忘我之境。

大功告成。

来日方长

开放式句式,余韵悠长。

落基山:青山隐隐,绿水依依,写不尽的诗情画意,載不尽的千古悠

论林黛玉的性格缺陷与薛宝钗的人格缺陷。

心底针,似海底深

做人要有担当,须有一夫当关 万夫莫开之勇。

皮里春秋,心似海底深

性情中人,心底澄澈,小暇不掩大瑜

你要七窍玲珑心,还是八面周旋风?

吾何德何能,得此天地造化?愿粉身碎骨,肝脑涂地,造化苍生。

天生地造之境界。

我本女娲,团土造人,炼石补天。因私授华夏儿女自我进化之功能,被罚昆仑山五千载。今临危受命,重塑人类,再造山河。

天教,择爱为生,逐梦而行。

凡我华夏子孙,皆可自我进化,再造心灵。友族可济通婚获此功能。

女娲造人,以水为心,以唾为慧。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