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尼采说的 要天天开心,哪怕自己安慰自己。成说的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不安

(2022-06-08 18:43:57) 下一个

省视内心情绪的变化。

刚才一个朋友打电话给我,和她聊了会儿天。志在电脑房看文献,大概吵到他了,今天是他的一个什么project 的最后时间。他出来皱着眉头说我不该瞎说。我知道他不喜欢这个朋友。反正我喜欢的人他都不喜欢。所以现在我没有朋友,也没有同事,在这里也没有亲人。我没有说话,就上楼了。

今天下班时天气开始变坏,晚上开始下雨了。回家后关心一下志的project ,被他呛了一句。上楼问候孩子,又被孩子责怪敲门不等同意就推门。晚上又被志吵。

我上楼坐在床上刷手机。可以清楚地感觉到情绪的变化。一点点,一点点地下沉。我内心深处有一个想法在努力托着自己不要被坏情绪控制。内心里是有争战的,一边几乎沉溺于抑郁,悲伤,自怨自艾;另一边却不提醒自己不要为它所困,没有必要,不必在乎。

我决定尝试记录一下,无所谓内容,转移一下注意力。因为打字速度慢,也许更好。果然,回看题目叫"不安",现在已经没有那种感觉了。我知道当时那种不安的感觉,其实是很可怕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