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 发生在身边的火灾

(2024-08-31 10:09:18) 下一个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话说2024年的夏天眼见着就这么过去了,女儿马上就要开学了,所以上星期的家庭会议商议决定这个周六到法拉盛的新东云阁海鲜酒家饮早茶,开学前好好吃几顿算是给新学期储备储备一点能量?

这个新东云阁海鲜酒家的早茶还是很不错的,常常是需要排队等位的,我们不喜欢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等座上,所以每次想到这里饮早茶的时候就早早的去,多早呢?就是周末也不睡懒觉,6:30分起床,7;00 从家里出发,翻山越岭步行到目的地,到达的时候往往是刚刚营业,不用等直接入座哈哈,吃完了就顺便到隔壁的中国超市把菜买了,就这样锻炼了,吃好了,一个星期该买的菜也买好了,回到家还没到11点。整个下午可以松弛的想干嘛就干嘛了。

哦,才想起来今天承诺了要加点班,加班就加班,可以多挣点谁不愿意呢。

发生在身边的火灾

话说周三的上午正在公司上着班呢,女儿FACETIEM 我,告诉我我们的大楼有一户人家家里着火了,她们现在在外面。通过镜头我看到消防车和那长长的消防臂手一直架到了大楼二楼的一个窗户口,而那里正在冒着浓烟。

第一次看到火灾就发生在自己的身边真的是很shock!女儿也是被吓得不轻。好在因为发现的及时,火势在没有蔓延至其他住户之前被扑灭了。可是等我下午下班回到家里,一进入大楼就闻到一股浓烈的烟熏火燎的味道,虽然大楼的管理层马上有请专业的清洁公司来做善后清理工作,大楼的每一层都放了两个大大的空气净化装置昼夜不停的吹,清洁公司也把每一层都擦了摸了,喷洒了空气净化液,可是直到今天还是可以闻到烟的味道。

后来在楼下公园碰到楼上的邻居才了解了一点详情,着火的这户人家我是知道的,着火的原因是她们都没在家但是让空调一直开着,也许空调老旧了?空调故障引起了火灾。幸好隔壁的邻居在家里上班闻到了烟的味道就打电话给大楼的管理人员,管理人员马上报了火警。

水火无情,这几天整个大楼的住户都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开始加班,就写到这里了,大家保重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