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把自己的事做好,把结果交给神

(2024-07-06 14:31:07) 下一个

前同事一口气给我发了七八个她目前公司的opening, 据她所说她的公司的工作强度比我们这还低,可是工资却高出几个层次,福利跟我们相当可能还要稍好。坦白说,我深深的被诱惑了,我苦恼,我究竟要如何取舍?我是不是应该move on?

思考的结果:

既然感到被吸引那就去追求,犹豫什么呢?先把自己能做的事情一件一件去做好,至于结果如何,就都交给神来决定。

我所要学习的是如何把事情做好,把自己手头的事情做好,做到没有遗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