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地铁里打瞌睡

(2024-03-13 11:51:00) 下一个

不知道你们有在地铁里打瞌睡的经历没有?对我而言那是经常的事。我不但在地铁里打瞌睡还在Bus里打瞌睡,甚至有一次在Bus里打瞌睡到站没醒来一路睡到终点站,哈哈。万分感谢我这是生活在美国这个文明的资本主义国家,所以基本上没有安全上的隐忧。

话说在地铁里打瞌睡好处多多:

(一)早上打瞌睡保证一天的工作的效率。晚上因为这个原因那个原因缺少了那么一点睡眠,地铁里这么一瞌睡,绝对有救命的功效,一觉醒来,从地铁里一钻出来把头一扬那职场金英的即视感立马就有了。

(二)下午下班回去路上的瞌睡同样有救命功效。上了一天的班,要多累有多累,地铁里这么一瞌睡,像吃了一个鸡婆一样给疲劳的身体必要的滋补,从地铁里一冲出来又是一条好汉,回到家撸上衣袖就可以挥舞锅碗瓢盆干家务了活了。

纽约客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每个人都在 这里拼命想要活下去,所以大家对在地铁里打瞌睡的人都很理解,都很懂,大家都是很善良很容忍的的,我遇到旁边的人打瞌睡把头偏到我的身上除了轻轻把那头推开一下,一般都不会计较,因为别的人也一样的容忍过我,哈哈。今天就写写这个打瞌睡的事吧。

大家周三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哈哈,原来车城兄也打过。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打過,北京畢業實習,從北京站打到蘋果園,下車就趕忙換公車,到高井電厰上中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