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难以置信的 Uber delivery 第二

(2024-01-05 20:29:31) 下一个

其实现在的生活真的挺幸福的,不想做饭有Uber eats, 成千上万家店让你选,不过我们家特奇怪,吃来吃去就是那么一两家店,女儿呢对什么云南过桥米线真是情有独衷,每次都是要吃排骨米线牛腩米线或者海鲜米线。今天不是礼拜五了嘛,人一松懈下来真的是什么也不想做了,女儿要吃云南过桥米线更是让我有理由不做饭了,于是一进家门就Uber eats 云南过桥米线,那应该是刚刚六点多一点。按照normal time,食物应该是在七点左右到达,正是女儿的饭点。可是快七点的时候上网一看说是饭店有delay,食物应该是七点半才到,想想也可以理解,周末嘛天又冷,应该是点餐的人很多,饭店忙不过来,那就只好继续等。快七点半的时间再上网看,送达时间已经变成7:56pm,女儿开始哇哇乱叫饿呀饿呀。想起上次的经验我突然对这次的Uber man 有了点担心起来,特别是网上的图像显示他停在一个地方半天没有动。于是我就坐在电脑前盯着看,一分一秒的数还有多少分钟食物才送到,终于网上显示0分钟,我冲到门口一看,怪哉,什么也没有,于是赶忙上网看图片,一看照片才发现人家把食物像上次那位大爷一样放在我们的S Floor 的 Lobby了。我拿上钥匙赶紧冲出门去,到我们这边的S Floor 一看,没有食物,简直是让人难以置信啊,这个是同一位大爷吗?竟然把食物再一次放到另外一边的S Floor吗?冲到那边一看,又有一个惊人发现,这次的这位大爷更离谱,竟然门都没有进,直接把食物放在我们大楼侧门的外面了,幸亏我反应迅速,慢一点儿食物被人拿走,我又要如何对饿坏了的女儿交代?晚上八点我拿什么feed 女儿呢?妈妈咪呀!后来想起来要跟这位大爷提点意见,在网上看了一圈竟然找不到要在哪里给他意见,不想浪费太多时间,只好作罢,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g9xiong' 的评论 : 也许。其实我们大楼有很气派的正门,24/7 门卫,如果走正门问门卫进电梯送到门口不需要很多时间,就停在门口就可以的。不知他为何去了侧门,我们这里住了没有几百户也有几十户人家,他也没有给我打电话,所以。。。。。
jiang9xiong 回复 悄悄话 可能找不到停车位,只好放那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