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特别的日子19

(2022-04-20 14:33:39) 下一个

在特别的日子19
 
  
        天空格外的蓝,阳光格外的温暖,门前花圃里的花儿格外的鲜艳,空气格外的清新。鸟儿在歌唱,雄鹰在高空翱翔,街道上车水马龙。
       今天是父亲节。
       在这特别的时间,过父亲节有特别的感受。女儿女婿给我发了一个微信大红包,是人民币。儿子儿媳给了一个实物红包,是美元。和以往不同的是,家人没有聚会,没有出去聚餐,也没有外出烧烤。
       对于这些红包,我心存感激。无论钱多钱少,都是一份心意,她们心中有你,惦记着你,这就够了。人生在世,幸福莫过于有人牵挂。
       儿子也是父亲了,女婿也是父亲了,我是他们的父亲,家人都在为我们过节。然而,我是没有父亲的人。这让我心底悠升起丝丝凉意,不免感到人生无常,不免想起许多和父亲相处的往事。
       人和人相处是一件难事,特别是亲人之间。父亲离我而去,我和儿女们生活在一起。总会以我之处境和我的父亲相比,感觉那时的父亲就是现在的我。
       父母为儿女是可以舍弃一切的,这种舍弃往往不被人们注意,往往被人们忽略,以为本该如此。
       父亲节,十分想念我的父亲。

                                   2020年6月21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