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说送礼不送礼

(2007-11-28 10:58:04) 下一个
每天孩子上学要过一条马路,一位五六十岁的老奶奶就站在路口举着STOP的排子指挥孩子们过马路,无论酷署严寒。每年圣诞,我都让孩子把一份礼物放到她车子停的路边,我不觉得她会记得我的孩子,以后会对他们过马路更尽心,我也不想礼物是轻是重,但不给她这份心意,我的圣诞决不会安宁。对学校的老师,我也是一样,教过孩子的我都会给一份礼物,包括他们的PE, ESL老师,这实际上是对老师一年的辛苦表示感谢。老师的工资再低,也不会因这点小礼物治富。送什么,送多少,因能力心意而定,实在是不该揣度老师会不会因这点小礼而对孩子怎么样,也不应该想用这点小礼而有点个人的目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