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了这么多亲属借钱的贴子,夸夸我姐

(2009-12-30 10:41:06) 下一个

我跟我姐差七岁,从小都是她让着我,照顾我。爸爸早故,哥哥身体不好,都是姐姐照顾妈妈。我上大学的时候,姐姐已经生孩子了,我出国的时候,姐姐的孩子已经很大了。等我在国外安定下来以后,姐姐也正好开始要买房子,我就跟她说买房子钱不够我可以借给她,她硬是不肯,这样等了好几年,她的存款总是赶不上房价涨的快。终于有一天她看到价钱位置结构都称心的房子,下了定金,跟我借了几万美金,当时的比率将近8.0,一再跟我说等她的旧房子卖掉就把钱还给我,我跟她说不着急,我不急用,你可以把旧房子租出去。但姐姐还是不到一年,她的旧房子一卖出去就把钱还给我,这时候美元已经贬值,姐姐硬是多给了我五千块人民币,帮我存到中国的银行。现在这比钱就用来给妈妈养老,妈妈看病,买个大件就从这里出,姐姐帮我管理。每次我回国,吃住都在姐姐家,姐姐还当我是小妹妹一样的照料,现在还要照料我的孩子。每次打电话都跟我说家里条件很好,要我千万不要挂念,不要寄钱。我现在就想,等姐姐的孩子大学毕业了,看能不能帮他过到美国读个研究生,来报答姐姐对我的好处。即便这样,我知道姐姐砸锅买铁也不会跟我借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