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as Vages - Canyons - Mesa Verde 游记 (一)

(2007-07-12 20:25:49) 下一个
喜欢开车旅行,因为可以看沿途的风景。十年前,我刚来美国二年,还不会开车,和先生开着我们那辆Honda Civic Hatchback 从加州一路驶过尤它的峡谷区,沿途的景色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任象。十年后,先生在拉斯维加斯有毕业二十年聚会,重游峡谷区的想法让我们激动不已,这次已经不是我们二个人,我们最大的想法是带着我们的一双儿女重走爸妈当年走过的路。

说走就走,趁着孩子们刚刚放假,又是Memorial Day 长周末,我们上路了。
 
第一天: Dallas, TX -> Grant, New Mexico

主要是赶路,我们从达拉斯出发,计划天黑前赶到新墨西哥的Albuquerque,共计六百五十英里。

出发前的后车箱


在德州的境内无大风景,但有一个地方我们记忆犹新,一个不起眼的小镇Bowie, 因为去年出游的时候先生在此拿了张超速罚单,快到镇上的时候,先生执意让我开,谁知尽管躲过Bowie, 却未能躲过罚单的劫数,那是后话. 晚上我们歇在Grant, 过新墨西哥在40 号公路边的一个小镇。Motel的老板娘是刚从印度来的,是她老公回印度相亲相来的。一进她的办公室,便有印度餐馆的咖哩味。她见我是中国人,热情地跟我打招呼,跟我聊美国的生活,工作,艰难。
 
下面这张照片是在车上照的, 老牛恬静地吃草,一派乡下景象。



这一张是Albuquerque城市高速桥上的雕花,给单调的开车平添了景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