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夜的惊醒

(2007-07-12 13:09:28) 下一个
昨天夜里,睡到半夜二三点,忽然听到孩子的啼哭,我还在梦里,但潜意识里听到那声音悲悲切切,我大喊一声,“妈妈来了。”就跳起来向楼上女儿的房间奔去,跑到厅里才想起来,家里这几天正作地板,原来的地毯全掀掉了,我光着脚在水泥地上跑。到了女儿的房门口没听到动静,轻轻推开们,她正睡得香。我回到房间,先生也给我吵醒了,我还是能听到孩子的哭声,离我们房间很近,先生说那是叫春的猫。我以前从没听过这么悲切的猫叫,叫得我直发毛,下半夜再不能入睡。有会算命的吗?这预示着什么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