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加速师是条歌偶

随便胡侃两句大家千万别信以为真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铁杆俄粉的心路历程

(2023-07-14 04:46:55) 下一个

不多说了,就贴一下这个俄粉的博客标题。他的文章我基本不看,就看个标题哈哈大笑一下。如果各位有兴趣可以看一下他的文章,我就不浪费时间了。

作为吃瓜群众,俺就看看这些博客题目的演变史。

台湾和乌克兰将使美国败北冷战2.0

乌克兰得准备对付俄的防守反击了

斯大林十突击和普京的下一次突击

译文:乌克兰败局已定

乌克兰必须及时止损(英文)

全球屏息等待俄罗斯的反攻

俄乌攻防战对比库尔斯克大战

瓦格纳事件可能是场合作阴谋

北进:俄乌可能的公约数

再不援俄将后悔无及!

从个人经历谈谈抑郁症

 

最搞笑的是最后一篇的题目。没看文章说的是啥,但是不抑郁说不过去啊!抑郁是必须的!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ren_1970' 的评论 : 寫錯了,是‘美國’不是‘英國’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ren_1970' 的评论 : 當然啦,這東西的確很搞笑: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246/202307/13575.html

“至於英國這些紅五星是什麽組織和宗教的標誌,我在網上還沒查出來”——的確很搞笑,也無知/無能的可以。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ren_1970' 的评论 : 它說這些話不是新聞,啥時候突然不說這些話了那才是新聞——已經是這種級別的存在了

我還以為你又發現什麽新東西呢。。。
luren_197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shershahor' 的评论 : 呵呵那厮其实很有趣。谢谢评论
luren_197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呵呵,也是,别逼出人命,搞得二十年后又是一猪头四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咳~~~我當是誰呢,不就是‘豬頭三’嗎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不能让人抑郁啊,会出人命的。我已经沿着你的链接,去他家打气加油了。 “快去,快去,带上朱太,带上朱仔朱女,带上家产,赶着马车去莫斯科援俄“。
luren_197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efox01' 的评论 : 俄粉们的药不能停!呵呵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一个抑郁的俄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