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铁链女殇歌

(2022-04-01 18:33:04) 下一个

铁链女殇歌

 

一个母亲,她生了几个小孩,

却被铁链锁着脖子, 瑟瑟发抖,

在一间破房子里,孤独地流着泪;

在黑暗的地狱里,无声地呼救。

 

一个女孩,就像初开的花朵,

却被邪恶丢进黑暗,从此消失,

在冰冷的高墙内,遭受恶魔的凌辱;

在深深的地狱里,不停地呼救:

 

放我回家,放我回家!

回到我父母的身边,

回到我熟悉的家园,

放我回家,放我回家!

回到高桌上吃饭,

回到温暖的床睡觉。

 

一个母亲,她生了几个小孩,

却被铁链锁着脖子, 瑟瑟发抖,

在无边的绝望里,她渐渐丧失语言,

只有在内心深处,无声地呼救:

 

放我回家,放我回家!

回到我父母的身边,

回到我熟悉的家园,

放我回家,放我回家!

回到高桌上吃饭,

回到温暖的床睡觉。

 

啊! 啊! 啊……

 

呼叫如此微弱,穿破层层地狱,

到达人间地面,人们终于听到!

 

呼叫如此微弱,穿越千年时光,

到达当今现世,我们终于听到!

 

呼叫如此悲切,人人为之动容,

却还不能回家,只因恶人挡道!

 

呼叫如此悲切,天地为之动容,

却还不能回家,只因恶政当道!

 

让她回家,让她回家!

回到她父母的身边,

回到她熟悉的家园,

让她回家,让她回家!

回到高桌上吃饭,

回到温暖的床睡觉。

 

让她回家,让她回家!

回到她父母的身边,

回到她熟悉的家园,

让她回家,让她回家!

回到高桌上吃饭,

回到温暖的床睡觉。

回到她父母的身边,

回到她熟悉的家园。

 

还有孩子,就像初开的花朵,

却被邪恶丢进黑暗,从此消失,

在冰冷的高墙内,遭受恶魔的凌辱;

在深深的地狱里,不停地呼救……

 

后记: 铁链女的身份依然扑朔迷离,却渐渐隐于入烟尘。她到底是谁?难道永远不能回归真我,重返家园?做为一个的母亲,哀伤之下,写下这首歌。为过去的,现在的,和将来的铁链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