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个月了

(2006-01-21 14:22:12) 下一个
已经三个月了,心里有些迷茫不知是否该继续这种生活。我不是一个充满野心的人,但我也需要得到别人的认可,我知道自己并非一无是处,但现在的我却无法动弹。我的想法从来不曾改变,我不要施舍与同情,我也不想勉强别人,不想成为任何人的包袱。今晚就应该有个结果,痛苦总是有的,怎么都强过每天面对你不想看到的东西,时时被针扎到,这种感觉真不好受。为什么找寻一份属于自己的感情就那么难,我不是一个贪心的人,却无法实现自己的一点小小理想。不管怎样我还是我,或许我的想法是如此的不合潮流,但我还是会坚持,就算这一辈子没有结果,我也不后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