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心情很糟糕

(2005-12-16 18:40:45) 下一个

今天去看医生,还是需要做手术,只希望不会花许多钱,真是想不通从来不进医院的我,跑到这儿来做手术。我的听力还是有很大的问题,但凡别人问我的问题我都听不懂,像个傻瓜一样,真是很有挫败感。

晚上在家做饭,GG看到我切的土豆丝,大吼这么多,怎么可能吃的完;看到我切的肉丝,又说,如果他妈看到了一定会心疼,只吃这么一点肉,我是如此的虐待他。说这些话的时候,他并无一点开玩笑的意思,而是那么的咄咄逼人,而我又是犯了如此不可饶恕的错误。是呀,我是如此的蠢笨,连唯一能做的做饭这件事情也做不好。为什么每件事都是我的错,或许就是我的错,是我的坚持造成了现在的错,我完全没有立场去反驳,或许有一天我已无法忍受,我会甩开手,我感觉这一天似乎并不遥远,到那一天我会毫无遗憾的离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