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苏

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
个人资料
正文

《三站地》 第九十九章 一地鸡毛

(2022-04-07 16:37:38) 下一个

来到琴川的石香影很快就收到了魏星野助理发来的照片,看着蓝白紫与魏星野走在一起的照片,她暗暗骂了一句:“蠢猪,就知道你回琴川一定会去找这个骚货。”

魏星野被两个鼻青脸肿的保镖送到住处后,越想越百思不得其解,他不明白看着文质彬彬的乔天翊,和一贯文静娴雅的蓝白紫,今天像约好了一样变了个人,炸药包似的一点就着,又粗鲁又暴力。同时他也有些后悔今天的行为,倒不是因为自己和保镖挨了打,是因为他意识到今天的游戏玩得可能有些过火,担心蓝白紫会真的不再理他,那么自己将会失去一个非常有趣的玩具。

魏星野准备提前结束猫捉老鼠的游戏,直接来真格的,把蓝白紫弄上自己的床。可是,这是个软硬不吃的榆木疙瘩,该怎么把她骗上床呢?魏星野动起了脑筋。

就在这时,咚咚咚,有人敲门。

门还没完全打开,魏星野就已经知道了外面是谁。这个味道他太熟悉了。

魏星野看也不看,捂着鼻子就转身往回走,边走边没好气地说:“你来干什么?怎么哪里都有你这个老娘们!”

“老公,我想你了。”石香影赶上几步,从身后抱住魏星野的腰,却在心里暗骂:肥猪,怎么不胖死你!

魏星野胳膊肘子往后一甩,差点让石香影摔倒,“别碰我,身上的味道熏死人,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带了生化炸弹呢。”魏星野一屁股坐在床上,“你不好好在柳京坐镇,跑这儿来干什么?来监视我?”

石香影在床尾也坐下,笑魇如花地说道:“我哪敢监视你。就是想你了,来看看你。不过我一来,就听说你碰着硬茬了?这还是头一回吧。用不用我帮你搞定?”

魏星野瞄了石香影一眼,看着她那被化妆品弄的面目全非的脸,止不住地一阵反胃,急忙闭上眼睛,不耐烦地说道:“离我远点儿,不准插手我的事。”

石香影笑笑:“老公,不就是蓝白紫吗?我比你更了解她,只要我出手,保准让你遂了心。”那个心字,被她说的婉转悠长,半娇半嗔。

魏星野眯着眼睛想了想,说:“我可警告你,你要敢给我在背后使绊子,我把你踢出董事局。”

石香影风骚地飞了个眼神给丈夫,“放心,保准不会坏你的事。老公,你怎么住这么个破地方,风景太差了,要不我给你换个好点儿的地方?”

“我乐意!关你什么事?赶紧走吧。”

=====

医生检查过后,告诉乔天翊有轻微脑震荡,需要住院观察一两天。于是他给已经睡下的邵嘉咏打了电话,说琴川家里有事,需要去处理,并嘱咐他不要告诉蓝白紫。

而此时另一个房间里的蓝白紫,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乔天翊已经因为轻微脑震荡住进了医院。她想静下心来考虑一下这几天发生的事,和辞职后将要发生的事,但对面的米芗并没有给她这样的机会,因为她有一肚子的苦水需要倒给蓝白紫。

“我买了新鲜的虾,回家来就给煮熟了。”米芗与蓝白紫抵足而眠,在另一侧噼里啪啦自顾自地说着:“邵嘉咏回来后看到了,就说:你这么早就把虾煮了,等吃的时候不就冷掉了吗?那我就记住了,于是下回再买虾,我就先把别的菜做好,然后再煮虾。谁知道他回来后又说:饭都做好了你再煮虾,虾都不新鲜了。给我气得,当时就发飙了。我问他:那你到底是要我早煮虾还是晚煮虾?他妈的姑奶奶不伺候你了。”

蓝白紫在被子下忍不住吃吃地笑了起来。

米芗踢了她一脚,“我这么难受你还笑?你看看我过的都是什么日子?他那么多道理,那么多规矩,弄得我左也不是,右也不是。所以我没法再跟他过了。”

蓝白紫忍着笑,说道:“我可不这样看。我觉得邵嘉咏最像个过日子的人,最适合走到终点,因为他没有原则性的大问题。”的确,在蓝白紫心里,自己经历过的三个男人,没有一个比的上邵嘉咏。

米芗把牙齿咬的吱吱响,“哼!那是你没跟邵嘉咏过过。我跟你说,我都佩服自己心理够强大,竟然这么长时间都没有被他逼疯。你说,我好好的一个淑女,当初为什么要嫁给他?真是,这婚姻啊就是个魔术箱,进去的是小红花,出来的是母夜叉!”

蓝白紫闭着眼睛,懒洋洋说道:“那是你没有碰到过渣男。哪怕你碰到过一个渣男。你就会觉得邵嘉咏是稀世珍宝。知足吧你。生在福中不知福。”

“切!好像你遇到过渣男似的。乔天翊多好,又高又壮又性感,还体贴浪漫,最佳情人。”

“是啊,也只能当情人,你跟他过两天柴米油盐的真日子,照样打的天翻地覆,何况人家压根就不想跟你过日子。”蓝白紫在黑暗中轻轻说道。

米芗在脑海里设想了一下乔天翊过日子的样子,却怎么也得不到一个清晰的形象,就说:“也许是吧。你说,他不想结婚是不是害怕柴米油盐鸡飞狗跳的二人生活?”

蓝白紫不想谈论自己的事,于是又换回话题,“你们这次闹这么僵,到底又是因为什么?”

米芗唰地睁开眼睛,仿佛两把刀劈开了黑暗,“我给你讲个全套的”她激动地坐了起来,“那天我洗了枕套,晚上收回来后,我就想套在枕头上,结果一拉拉链,拉到一半拉不动了,拉链夹住布料卡死了。邵嘉咏就过来夺过枕套自己弄,还骂我是废物一个!等我洗完澡,收拾完准备睡觉的时候,看他坐在床头还在弄拉链。我就骂他:你不也是废物一个。你猜他干了什么?”

蓝白紫小心翼翼地问:“他干了什么?”

米芗两掌一拍被子,对着黑暗尖声说道:“他竟然说我把拉链搞坏了,又造成了时间和金钱的浪费,然后一下子就把枕头甩到了我身上。蓝白紫你看看,他现在都开始家暴了,他竟然家暴我,这是原则问题!所以,这次我坚决不让步,冷战到底!你知道冷战对我的挑战有多大吗?你知道让我不说话比让我不吃饭还难吗?但我不会退缩,我要坚持到底!”

蓝白紫劝她:“没那么严重吧,就是扔一个枕头,又伤不了你,估计他就是发泄一下不满情绪,别太较真。我现在真心觉得你家邵嘉咏是个好男人。”

“你标准太低了。”米芗说道。

标准太低?蓝白紫自我解嘲的思量着:标准怎么能不低?和自己有过交集的三个男人,一个婚内出轨有情人,一个阅女无数谎话连篇,还有一个是只谈恋爱不结婚的三不男人。

第二天下班后,蓝白紫进家门没一会儿,就听到敲门声。她的第一个反应是乔天翊,心里不禁怦怦乱跳起来。但随即她又想到也可能是魏星野,便开始既怒且怕。

她蹑手蹑脚走到门口,顺着猫眼往外一看,却见一个花枝招展的浓妆女人站在门外。蓝白紫觉得有点儿眼熟,但认了半天,也想不起来是谁,就隔门问道:“请问你找谁?”

那女人在猫眼里冲她挥挥手,笑着说:“我找蓝白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