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苏

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
个人资料
正文

南瓜一梦

(2022-04-28 13:45:30) 下一个

南瓜一梦

一大片南瓜地里,一只最大的南瓜成了精。她每天盼着有道行深的神仙能带她出去游历世界。

有一天,一个梳着钢丝头,名叫黑巫的老巫婆,路过南瓜地,看见南瓜精妖气缠绕,就坐在了她旁边。

南瓜精开口说话了,“老前辈,看你是个有道行的,能不能带我去哪里见见世面?”

黑巫奸笑一声,问:“你有什么愿望?”

南瓜精想了想,说:“我好色。”

黑巫嘿嘿笑个不住,说:“你是男瓜还是女瓜。”

南瓜精想了想,说:“想来是个女瓜,因为我肚子里有仔。”

黑巫笑得天地变色,说:“真是没见过世面,所有瓜肚子里都有仔,难不成都是女瓜?”

南瓜精辩论道:“很多仔里面是空的。我的是有仁儿的仔,所以我是女瓜。”

黑巫点点头,说:“有点儿道理。那你既然是个女瓜,又好色,不如我把你带到女儿国去玩耍玩耍,如何?”

“女儿国有什么妙处?”南瓜精问。

“女儿国国王姓安,国策是女尊男卑。在那里女人掌权,可以有好几个丈夫,而且凡事都要听女人的,跟这里正好相反。”

南瓜精一听,激动地打了几个滚,说道:“老前辈,求你一定带我去那里耍上一耍。”

黑巫瞄了南瓜精一眼,说:“你道行如何,能不能幻化成人形?”

南瓜精立刻运足力气,摇身一变,变成了个圆鼓隆冬的南瓜型女体,瓜棱还在腰腹处若隐若现。黑巫见了嫌弃地直摇头,说:“形象委实差了些,唉!我来帮帮你吧。”

黑巫运足内力,把南瓜精好一番重新打造,几乎伤了元神,才让她总算看得过去。南瓜精找了个水泡子照了照,觉得自己简直美的惊天动地,就兴高采烈地跟着黑巫上路了。

到了女儿国,南瓜精上殿见了安女王。

女王问她有什么治国安邦的计策。南瓜精肚子空空,除了南瓜籽啥也吐不出来,只是再三强调自己好色。

谁知安女王闻后大喜,说:“南瓜爱卿真是朕的知音,非常符合朕的治国方针。来来来,留下做朕的左膀右臂吧。”

南瓜精看看满大殿的女官,不解地问安女王:“为什么把男人都撵回家,不让他们出来主事?”

女王说:“很简单,你看历朝历代,哪一场战争不是男人发动男人参与的?不让他们出头露面,有利于世界和平。”

南瓜精怕露怯,所以不敢多说,就只是频频点头。安女王却觉得与她很是投契,于是,南瓜精稀里糊涂地得了个女儿国镇国大将军的职位。

朝中大臣纷纷来祝贺这位女儿国的新贵,听说她很好色,所以除了各种金银珠宝,还送来很多帅哥给她填充后房。

看着堂下站的满满一地的帅哥,南瓜精挑花了眼。她喜笑颜开地拿着花名册,仔仔细细研究上面的名字。

“潘安!哈,天下第一美男子啊,没想到我南瓜精今天竟有这般艳遇!”南瓜精抬起头看向人群,高喊:“潘安上前面来,让本大人看看。”

潘安扭扭捏捏地走上来,福了福,挤着嗓子说道:“大人!”

南瓜精两眼直冒金星星,高兴地连声叫好:“好好好,果然是貌比潘安啊。留下留下,分到一号小楼,管家,多安排几个人伺候。”

潘安兴高采烈地从管家手里接过一号楼钥匙,然后站在一旁。

南瓜精捏着花名册继续叫唤:“第二个,哈哈,嵇康!又是一个美男子加大才子,太好了,全才啊,没事弹个小曲画幅画,啊呀,我南瓜精真是艳福不浅啊。这个必须留下,二号楼!”

谁知嵇康刚领了钥匙,却听下边等着叫号的一个人大喊:“大人,那是个假嵇康,刚从韩国整容回来的,不是天然的。”

南瓜精吃了一惊,但随即笑道:“管他天然的还是后整的,俊俏就行。那嵇康我问你,你原来长啥样?”

嵇康得意地笑了两嗓子,然后开口说道 :“大人,你是不知道,那韩国的整容水平老高了,想要什么样就给你整成什么样,你们谁也想不到,我原本是高老庄的猪八戒!”

没等南瓜精说话,旁边的潘安一个箭步上来,激动地抱住嵇康,喊道:“二师兄,你看看我是谁?我是老沙啊!”

南瓜精看着抱在一起叙旧的师兄弟,叹了口气,跟管家牢骚道:“我就说吗,真的他们怎么舍得给我?全是赝品。不过行啊,不管咋的,看着还真都挺顺眼。下一个,嘿!又是一个美男子,宋玉!”

宋玉款步上前,深深作了个揖,说道:“大人,我可是货真价实,原汁原味的宋玉。不信你捏捏我这鼻子,还有这腮,都是真的。再不行,我现场给你来个《南瓜赋》,你看看我文采如何?”

南瓜精不认字,就怕他露了自己的短处,忙打住他,说:“好,收下,分到三号楼。”

“第四个,慕容冲。呦!还是个皇族呢。嗯,身份贵重,留下,分四号楼吧。”

谁知那慕容冲在下面大喊:“我不愿意,我不愿意,我是被人贩子拐来的,快放我出去!”

南瓜精一看,生气了,一摆手说道:“这么不乖顺,把他拿铁链子锁起来,关小黑屋!再闹腾把牙给他拔了。”

南瓜精分派到这里,已经累出一身绿毛汗,再加上慕容冲这么一闹腾,不禁有些意兴阑珊,于是一摆手说道:“行了,就这么些吧。剩下的都退回去。”

管家忙上前来说道:“不能退,会伤和气的。”

“那就卖给别人吧。”

“也不能卖,犯法。”管家说。

南瓜精再看看堂下依然乌乌泱泱的一大堆男人,便由原来的兴奋转成了愁烦,眉头一皱,对管家说:“剩下的那就分到各房负责洒扫针线,端茶送水。”

这时先前举报嵇康 的那人又跳出来,喊道:“大人请留步,我毛遂自荐枕席,愿服侍大人左右。”

南瓜精见这毛遂胡子拉碴,不修边幅,便有些不喜,于是说道:“不行,年龄太大,我喜欢小鲜肉。”

毛遂忙说:“大人难道不知道,年龄大些知道疼人,而且我很会哄女人,还会帮您照顾后院和书房。”

南瓜精想了想,觉得后院还真得需要个年龄大些的主持,否则这么多男人争风吃醋,可不让人烦死?于是说:“嗯,行吧,赐姓南瓜,叫南瓜碎,住书房,当男官,贴身伺候。”

南瓜精对女儿国非常满意。因为在这里,女人不用伺候公婆,不用伺候丈夫,不用做家务,不挨打挨骂,更不会被卖,被拐,被锁,竟然跟原来那个世界的男人一个待遇 。

但好日子没过几天,整个南瓜府就闹翻了天。一会儿宋玉说潘安欺负他了,一会嵇康说南瓜偏心了。打不完的官司,流不完的眼泪。南瓜精哄完这个哄那个,训完这个说那个,忙得是焦头烂额。

养着这么一大帮人,除了争风吃醋,就是吃吃喝喝,打架斗殴,又不能卖又不能退,每月的俸禄早早花光,把个南瓜精几乎愁死。

这天,南瓜精刚一下朝回到府里,就见潘安、嵇康还有宋玉,三人钗环散乱,衣衫歪斜地正在院子里扭作一团。

毛遂则跳着脚在旁边叫好助威,他一抬头先看见了南瓜精,忙喝止住三人,四人便哭哭啼啼,齐齐上前来拉着南瓜精,七嘴八舌地申诉。

看着这一群甜蜜的负担,南瓜精一个头两个大,忍不住大叫一声:“都住嘴!”

好亮的一嗓子,南瓜精一下子被自己的叫声惊醒,睁眼一看,藤叶缠叠,自己还在瓜田里,原来是春风一梦。

 

南瓜苏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FrankTruce1 回复 悄悄话 想象力丰富:)够调皮的:)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ntworry' 的评论 : 咦,是不愁啊,常来呀。
dontworry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玩的怎么没贴在坛子里,差点错过了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若蓝' 的评论 : 谢谢蓝蓝。对不起,回复晚了。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山人' 的评论 : 您误解了,我只是写着玩的,不是什么男权女权的,谢谢评论。
小山人 回复 悄悄话 男权不惹女权,女权倒要上房揭瓦。要是哪个男瓜看不过了,写一篇女瓜受精记,讲讲女瓜肚里的几个仔是如何来的,那该怎么办?
小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傻南瓜,男权是你能随便意淫的吗?
紫若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俏皮的南瓜春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