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苏

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
个人资料
正文

《三站地》 第一百一十二章 句号

(2022-04-20 16:50:30) 下一个

第一百一十二章 句号

蓝白紫眼睛瞪的越来越大,“龙渐飞,你是克格勃还是FBI?简直太可怕了。”

龙渐飞得意地说道:“我还有一个关于他们理财产品的帖子,那里的跟贴更多,被骗的人也更多,我鼓励他们集体投诉甚至报案。他们这些理财产品最大的幌子就是高息高收益,所谓的一夜暴富全是骗局,就是告诉你两夜暴富也不要相信他们。天上不会掉馅饼,有可能掉的是铁饼,会砸死人的。你奔着这些理财产品的利息去的,但理财公司是奔着你的本金来的。他们号称保息,但很可能是保息不保本。”

蓝白紫吓得脸色有些发白,怔了片刻才说道:“我怎么也想不到魏星野竟然做这样的事!真的假的?怎么没有人管?”

“他们的行为都很有欺骗性,因为卖基金或理财产品,本身不是财务诈骗罪,而是涉嫌非法集资。而且从买方来看,表面上看就是投资失败。实际上买卖双方都是在刀尖上跳舞,一个是财务风险的刀尖,一个是法律的刀尖。”龙渐飞没有告诉蓝白紫的是,他已经整理了很多资料,并分别投递到了各有关监管部门、媒体甚至司法机关。之所以没有告诉她,是怕她担心。

“你怎么盯上魏星野了?”蓝白紫问道。

“他敢盯上我老婆,我就盯上他!”龙渐飞突然收了笑容,直直地看着蓝白紫,说道。

蓝白紫豁然站起,怫然作色:“谁是你老婆!”

龙渐飞往后一仰躺在床上,枕着一双交叠的手,气定神闲地说道:“蓝白紫,咱家一共五口人,四口人都认为你是我老婆,所以你要少数服从多数。咱爸妈都把孩子抱走了,这意思还不明显吗?你别给我装糊涂。告诉你,我今晚就在这儿睡了。”

蓝白紫本来已经站了起来,见龙渐飞不但躺在自己床上,还如此厚颜无耻地乱说,真是气不打一处来,骂道:“龙渐飞,你真无赖,快给我起来。”

龙渐飞回骂道:“你个没良心的婆娘,刚刚还在夸我,现在就翻脸不认人。”

其实,蓝白紫无比清楚,自从有了龙再兴,自己就已经是一只蜘蛛网上的蜜蜂,再也飞不出去了。而从回到琴川并开办龙兰工作室那一刻起,她就已经做好重新接纳龙渐飞并与之复婚的准备。但这毕竟不是出自她本心,因此,就像拔河一样,龙再兴与龙渐飞那边一用力,她就过去一点儿,不用力,她就原地不动甚至缩回来一点儿。龙渐飞说的对,在他那一边,是四个人,除了他们父子两人,还有自己的父母。

龙渐飞何尝不明白她的心态?尤其是今天岳父母的态度如此明确,所以他决定迈出最重要的一步。男人吗,关键时候就得有种!

从父母抱走龙再兴,蓝白紫就知道她的游走与迟疑可能要在今晚画个句号。龙渐飞需要她的态度以及两人关系的进一步明晰。但这次的蓝白紫与上次不同,上次的蓝白紫不爱龙渐飞,也不希望龙渐飞爱自己。但这次的蓝白紫,清楚知道自己的复婚是为了儿子,却暗暗地希望龙渐飞的复婚则不完全是为了龙再兴,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她。

蓝白紫也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希望,她知道这有些自私,而且对龙渐飞也不公平。

龙渐飞见蓝白紫站在桌边,一言不语地发愣,知道她还在纠结,就走过去轻轻抱住她,柔声说道:“紫紫,别再犹豫了,就算只为我们的孩子,就算你受些委屈,行吗?让我们再尝试一次,好不好?”

蓝白紫低下头去,心里翻腾如煮沸的水,而人却仿佛站在了一个没有时间没有方位没有色彩的空间,脑子里一片茫然。

龙渐飞轻轻摩挲着她的后背,“紫紫,我爱你。”他轻声说道,并慢慢低下头,开始深情款款地亲吻蓝白紫。

初时,蓝白紫还在矛盾地试图推拒他,但渐渐的,她觉得自己越来越轻,似乎要散开来,象蒲公英那样轻,象蒲公英那样要散成飞絮。她惧怕起来。龙渐飞紧紧搂住她,这让她感觉踏实了一些,于是她忍不住喃喃说道:“抱紧我,我害怕。”

“抱紧我,我要死了,我害怕!”蓝白紫惨白无血色的手指钩子一样卡进龙渐飞的肉里,像是用最后一口人气说出了这句话。

接到父亲电话后便匆匆赶回来的龙渐飞,第一眼看到的是一个脸上没有一丝血色,而下半身是血红且湿淋淋的蓝白紫。他的魂立刻飘絮一般地四散飞了。

他机械地上前抱起她,便听到了她说的那句话。于是继他的魂飞了之后,他的心也碎了,飞了。他僵硬着双腿向楼下奔去,踉踉跄跄地几次差点翻滚下楼梯。

他怀里的女人,密密麻麻地满布着又小又圆的汗珠,宛如被开水泼过后起了一身的水泡。

龙韬晦叫的出租车已经等在门外,但救护车还遥遥无踪。电光火石间龙渐飞决定坐出租去医院,因为他不认为此时抱着蓝白紫的自己能够开车,而怀里的这个女人必须抱着。对,必须抱着,他不能把她孤独地留在可以杀死人的疼痛里,他得和她一起经历,一起疼。

龙渐飞朝跟随下来的父亲喊道:“开车门!”

司机看着抱作一团的两个血人,急得叫起来:“我的车!我这是新车!”

龙渐飞抱着蓝白紫,一头滚进车里,然后大吼一声:“开车!超速罚单撞车都算我的!快他妈给我开车!”

司机被震住,一踩油门上了路。

蓝白紫窝在龙渐飞怀里,羊水、血水、汗水,凡是能流动的都阔气地泼撒出来,浸湿了龙渐飞。一阵疼痛上来,她就母兽一般低哞,痉挛着往他怀里死命的拱,尖利的爪子在他身上胡乱抓挠。她的每一次宫缩阵痛,他就仿佛下了一趟地狱。

“疼死我了,我要死了。”蓝白紫一遍一遍地低声呻吟着。

“不会的,不会的,马上就好了。紫紫,再忍一忍,马上就好了。”龙渐飞一遍一遍地回应着她。

龙渐飞感觉到腿上的濡湿越来越大,那湿热的血便仿佛从他身上淌出来似的,让他因失血而一阵阵眩晕。如果可以,龙渐飞宁愿这一切都发生在自己身上,他会更好受些。直到这一刻,他才意识到,自己的心竟然与怀里这个女人如此之近。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是由她腹中孕育这个小生命开始的吗?

继他们的血脉在蓝白紫的腹中结合之后,此刻他们的眼泪也结合在了一起。龙渐飞看见有大滴的眼泪从自己的眼眶中涌出,啪嗒啪嗒地滴落在蓝白紫没有血色的脸上,然后把她脸上细密的汗珠荡开一片又一片小小的水汪。

龙渐飞的心疼死了一块,那块死肉把他怀中这个女人裹在了里面。在以后的日子里,不碰不动那块死肉的话,什么事也没有。但要把那块死肉挖开,去掉,他就受不了了,他就非得再疼死过去一次。

龙渐飞可能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也许从那天开始,他再也无法放开这个和他一起死里逃生的女人了。

一个句号,花了四年的时间,到此刻才合拢完成。龙渐飞两个眼睛里射出火,他全身的血液如出栏的野兽,四下奔腾起来。他粗蛮地抱起蓝白紫,几步走到床前,便把她严严实实地合在了身下。

“我爱你!”声音轻的只有他自己能听到。

半夜醒来,蓝白紫感受着身后那个健壮的躯体,腾腾的热气烘得她心里烦躁。她看着对面的墙,窗户上透过来的光投在那上面,阴森森的,似乎穿过了无数的障碍才到达这里,然后有气无力地在那里喘息。她心里想着,终归还是这样了,接下来的复婚似乎更顺理成章。爱情是幻觉,幻觉最终都会要走向破灭而回归现实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