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苏

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
个人资料
正文

《三站地》 第八十章 你敢做小三?

(2022-03-21 16:27:12) 下一个

第八十章 你敢做小三?

听魏星野这么说,龙渐飞不禁暗自揣度:蓝白紫告诉他我出轨的?绝对不可能!从早晨旺财对猪扒的态度就能看出,两人关系远着呢。旺财连自己的父母都不告诉,怎么会告诉他?那是童兆霖帮他查的?也不可能?因为旺财直到龙渐瑶告诉了她才知道一切,那么猪扒是在诈自己,就像自己诈他一样?一定是这样。

想到这里,龙渐飞便想戏弄戏弄他:“是紫紫告诉你的?”

“当然,难不成是你告诉我的?”

“紫紫还告诉了你什么?”

“还告诉我她伤透了心,恨不得杀了你。”

龙渐飞歪着头认真地看着魏星野,仿佛看到了他的脸渐渐变形,最后真的成了一头大白猪,“猪脑子,”龙渐飞叫嚣似地说完,便山摇地动般地哈哈大笑起来。

龙渐飞几乎笑出了眼泪,但他的心里,却满是哀伤。蓝白紫有心吗?如果她能因为自己出轨而伤透了心,那我宁肯死在她手里。

魏星野象看傻子一样看了龙渐飞一眼,不解地问道:“被女人恨就这么高兴?”

当然高兴!你个猪头怎么会懂人界的事?龙渐飞没有理会魏星野的问题,只是暗戳戳地骂他。

到了一个十字路口。车子停下来等绿灯。一个年轻女子裹着米色大衣走了过来,并抬眼看了一眼魏星野这辆高调的宝石蓝跑车。

龙渐飞立刻按下车窗,朝那女子喊道:“姑娘,这大哥夸你漂亮,想不想跟他交个朋友?他唯一的缺点就是钱太多,多的在家里插不下脚,正找人帮他处理呢。”

那女孩儿一怔,随即嫣然一笑,便继续朝马路对面走去。

魏星野把车窗升上去,嘬着牙花子骂道:“这大冬天的,你叫什么春?”

龙渐飞再次按下车窗,又贱兮兮地朝另一个走过去的姑娘摆摆手,嘴里同时对魏星野说道:“帮你治好思春病。”

那姑娘看也不看龙渐飞,目不斜视地走了过去。魏星野解恨地哈哈大笑,然后一脚油门上了路。

到了星野基金管理公司,龙渐飞不顾魏星野的抗议,先旁若无人地在他的办公室东瞅西看,乱翻乱摸。后来又要求去公司别处参观。魏星野本不愿意陪他,但又怕他回去跟蓝白紫告状说自己坏话,也怕他乱闯,就派了自己从柳京带来的贴身秘书陪他去转转。

那秘书是个娇俏温顺的女人,一边礼貌地引着龙渐飞往前走,一边介绍情况。

“魏星野是你们总裁?”

“是的,龙先生。”

“你们总裁夫人会来琴川吗?”

“对不起龙先生,我不清楚。”

“你们总裁最近身体不太好,是生病了吗?”

“没有啊,我们总裁一直很健康。”

“我记得你们总裁有个儿子,是吗?”

“是的,先生。”

总算套出点儿信息。龙渐飞又说道:“我一会儿走时可以拿一些你们基金产品的介绍吗?我很感兴趣。”

“当然可以龙先生,这些都是对外公开的。”

转完星野公司,龙渐飞抱着一大摞资料,也没跟魏星野打招呼,就回了家。

第二天下午,龙渐飞便提前来接儿子,因为他想跟蓝白紫谈一谈。

白秀林真心希望蓝白紫能跟龙渐飞复婚,因此特意把外孙带去自己的房间,好留些空间给两个年轻人。

龙渐飞直直地看着蓝白紫,嘴巴似乎被什么东西粘住了一样,好一会儿才恢复功能:“紫紫,我能去你房间吗,我有些话想跟你说。”

蓝白紫猜测他应该要问关于魏星野的事,心里有些不爽,但也只是迟疑了一瞬,觉得他既然要问,那就跟他说说吧。蓝白紫默不作声地进了房间,龙渐飞跟在后面。

关上房门,蓝白紫坐在床上,龙渐飞坐在椅子上。

“紫紫,我今天去了魏星野的公司,你知道他有妻有子吗?”

蓝白紫一脸的不在乎,云淡风轻地回答:“知道啊,他都跟我说了。”

这倒出乎龙渐飞的预料,所以他微微一愣,但随即又问:“那你知道他在追你吗?”

一种莫名的快意在心里升起,蓝白紫忍不住掀了掀嘴角,轻飘飘地挑衅道:“知道啊,他不但跟我说了,还跟我父母也说了。怎么,他也跟你说了?”

龙渐飞再也压不住脾气,登时火起,他用力一拍桌子,厉声骂道:“蓝白紫!你知道了还跟他来往,你是要给他做小三吗?我看你敢!”

蓝白紫一下子怔住,随即瞪圆了眼睛,顺手抓起一个枕头,站起来朝龙渐飞摔了过去,“你是哪个坑里来的王八?关你什么事?我就做小三,就做小三!”

龙渐飞站起身一把接过枕头,随即重重地掼在地上,手指着蓝白紫:“你敢!你要敢做小三,看我怎么收拾你!我,我,我把你屁股打烂!”

这句话侮辱性极强,蓝白紫气得眼圈通红,一屁股坐在床上,大声驳斥龙渐飞:“龙渐飞,你真是无耻!你难道不是婚内长期跟别的女人通奸?现在好意思管我?再说,我们已经离婚没有关系了,我做小三小四跟你有关系吗?用的着你跳出来当大家长?”

龙渐飞心里的火象被浇了一盆凉水,立刻熄了大半。他忙坐过来抱住蓝白紫,轻柔地说道:“我是不是让你很伤心?你是不是一直没法原谅我?原谅我好吗?就算看在儿子的份上,回来吧!我每天都想你,紫紫,别再找别的男人了,我真受不了!”

龙渐飞熄下去的火仿佛转移到了蓝白紫身上,她觉得心里一阵灼烧,突如其来的烦躁与愤怒让她控制不住地要发泄,她猛然弯起肘部用力朝龙渐飞的肋下击去。龙渐飞在她胳膊一动的瞬间就知道她要做什么,但这一次,他却没有躲。

随着龙渐飞的一声惨叫,蓝白紫冷静了下来,同时也吓了一跳,她没想到龙渐飞竟然没有躲。看着捂着腹部象虾子一样弓在床上的龙渐飞,蓝白紫有些吃不准,她不知道龙渐飞是真被自己伤着了还是装的,以前她可没少吃他的亏上他的当。

龙渐飞蜷着身体,闭着眼睛,皱着眉头,一副痛苦的表情,横在蓝白紫的床上。

南瓜苏版权所有,谢绝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