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她乡

秋天的午后,在这异国他乡,竟是如此的空荡。香茗一盏,静坐窗前,如梦如幻的人生啊,潮水般涌上心头。我的心情札记,与你分享。
正文

孕育里程

(2006-05-30 12:45:24) 下一个
到这个星期五,我就怀孕整整14周了。因为刚刚搬到康州,还没有约见医生,我想明天一定要打电话预约了。希望能够在短期内就约到。有时候我真是搞不懂,美国医生那么缺么?见个好的医生感觉比见总统还难。如果可能的话,我将来的孩子是要考虑这个职业。一直忙忙碌碌,今天我想把我孕育的里程记录下来,将来等我老了会是个不错的回忆。希望我的孩子和老公可以看得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