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兔子急了照样咬人!

(2007-12-30 21:14:31) 下一个

年尾最后一帖,献给勇敢地胡紫薇女士

我也来8卦,上星期六我一日三博发新浪博克,可惜其中两篇都被和谐了。新浪真小气,各大门户网站都发了,怎么就不允许我在我的博克上转一下八卦呢?

现今社会已经进步到大家普遍认同男人管不住自己的某种器官是正常现象,男人既然有此自然赋予的弱点,人们也人性化地普遍表示同情和接受,如果真的有某个个别男人很好地管理自己的东西,发乎情止乎礼,多半人家会表面赞扬,私地下同情,心里暗暗道:“莫不是,此男人,有难言之隐?”

老实说胡紫薇选择这样公开自己男人的婚外情伤的最重的还是她自己,所以当我一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心, 是痛的,因为我知道在这种情况下孤注一掷,无异于自绝,第一反应居然是,今后她,该嫁给谁好呢?谁还敢娶她呢? 她,是多么勇敢啊!要孤独终老了,她,勇气可嘉啊!

因为我是女人,站在女人的立场上,我同样也从内心支持她这样的做法,虽然借给我100个胆量,再给我100次这样的机会,我也绝对不会那么做,因为在婚姻里我们早就把爱情埋葬了,在我们共同签下婚书的那一刻,我们就小心地把爱情埋在了婚姻的坟墓中,因为我们知道只有这样,很多很多年过去,当我们自己都赶去坟墓的那一刻,在那里埋藏着的爱情才会真正的永远地保鲜,然后陪着我们直到永永远远! 用我们的成灰换爱情的永恒。

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们早就习惯,他, 早已经不是我当初相爱的那个人,他早已经从爱人转变为是我的亲人,他是我的兄弟,他是我的孩子,谁会为了自己的孩子去外面找找小三,放松放松而生气呢?我们真正不放心的是小三是否温柔?小三是否够格匹配他?而他,是否会上当?是否会受骗?毕竟,他,是个孩子啊! 

我是由衷地钦佩胡紫薇女士的,她之所以令人钦佩的是因为她勇敢地死抱着爱情经营她的婚姻,这这个动荡的社会里,她居然容不下小三小四,她没有主动埋葬爱情,所以她和张斌的爱情不在坟墓里而在婚姻里。 

自然,暴露在婚姻里的爱情如预料中一样,变质了,张斌一如既往,跟大多数男人那样发展了小三小四 ; 自然,我们从中也接受了深刻教训,那是多么危险的事情啊,胡紫薇前途堪忧,张斌么,不过是做了大多数“正常”男人做的事情而已。  胡紫薇既然下了这样的重注, 那么这样的婚姻不走到这样玉石俱焚的场面怎么能算完美?所以胡紫薇是不平凡的。

绝大多数在婚姻里的平凡女人最快乐的莫不过是看着小三小四们的爱情暴尸荒野,并且死无葬身之地,因为我们内心渴望拥有这样的快乐,所以我们能够坦然地看着男人们左拥右抱而面露微笑,所以我们能够冷静地接受我们的容颜日渐苍老而心安理得。

但这并不妨碍我们这些平凡女人羡慕那些不平凡,在水波不起的池塘里,在2007年的年尾,由胡紫薇女士勇敢掀起的暴风雨来得那么及时,虽然注定是悲剧的结局,但谁说星星之火不可以燎原? 胡紫薇同志作为革命先烈应该被我们这些平凡人记住并且在日后经常被提起,她牺牲了自己,并且让自己牺牲的很难看,但她至少警戒了无法无天的男人们,再次提醒他们,兔子急了照样咬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