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张斌家丑外扬 其老婆大闹央视发布会

(2007-12-28 21:25:59) 下一个


附:网上公布的现场视频的文字内容 +  黄健翔现场解说。。。

(视频开始,胡拿麦说话,张斌想阻止又不方便动手)

胡:……但是有一天,我呢不是作为一个节目主持人的身份,而是作为站在我身边的张斌先生的(哽咽)太太,来为大家……(被打断)耽误大家一分钟的时间!耽误大家一分钟的时间!收好(抓住台子)

胡:今天对于奥运频道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对于张斌先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但是对于我来讲也是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在两个小时之前,我知道除了我之外,张斌先生还和另一个女人保持着不正当的关系。

胡:明年是奥运的一年,全世界的人民都在关注中国。但是,但是一个法国的外交部长说过:中国人如果要是在价值观上没有……(画外音:请不要拍摄)那么这一切又有什么意义呢?又有什么意义?(上来很多人拖她)你们就这样对待一个弱女子?你们就这样对待一个弱女子吗?  

胡:(不断挣扎)我只说最后一句话,让我们可以保持风度地对抗。但是法国的那一位外交部长曾经说:中国在能够输出价值观之前,不会成为一个大国。在我们面前面对着这样道貌岸然的……张斌内心并不能够面对自己的时候……甚至于不敢面对他受到伤害的妻子的时候。我觉得……  

胡:今天可能是最后的一个星期天了。明天大家都会过一个很好的……长假,我和张斌是不可能了。  

画外音:何必呢?  

胡:非常不好意思,我也是……但是知道……

张斌:对不起大家。

黄健翔现场解说。。。

女人!女人!女人!胡紫薇立功了!胡紫薇立功了!不要给张斌任何的机会。伟大的中国的女人!他继承了中国妇女的光荣的传统。苗翠花、樊梨花、吴琼花在这一刻灵魂附体,胡紫
薇一个人她代表了中国妇女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在这一刻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她不是一个人!

张斌!张斌面对这个女人。他面对的全中国电视机前观众的目光和期待。他的前辈赵忠祥曾经在生活当

中…在同样是中央台节目主持人的时候,搞过两个女人,张斌肯定深知这一点,他还能够微笑着…面对

她…面前的这个女人吗?10秒钟以后他会是怎样的表情?

胡紫薇进演播室了!直播开始了,胡紫薇获得了胜利,痛斥了张斌。她没有再一次倒在负心男人的面前,

伟大的中国妇女,伟大的贞洁烈女!观众朋友们元旦长假快乐!中国妇女万岁!!万岁!!!

伟大的胡紫薇,中国妇女的期望。这次行动是一个绝对理论上的封杀,绝对的死穴,胡紫薇进入了中央电视台!

胜利属于全中国妇女,属于胡紫薇,属于刘胡兰,属于穆桂英,属于秦香莲,属于杨三姐,属于所有热爱中国妇女的人!

张斌也许会后悔的,他在胡紫薇本来不知情的情况下,搞得太嚣张、太张扬了,他失去了自己的良心,面对中国妇女悠久的历史和传统,他没有再拿出在床上那样的猛扑猛打的作风,他终于自食其果!他该回家了,他不用回中央电视台,他大多数情况下都在二奶家里生活,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