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鬼语者

(2007-12-04 00:13:12) 下一个

很久没上来看博克了,从上次7日写博到现在一晃要一个月过去了,当中什么都没写,甚至没有登陆,看看点击率,居然多了1000多个点击,也不知道是谁比我自己还关心我。在这里略微表达一下我的感谢吧!

最近情绪低落,连常去的论坛都不想上,咳,老实说,要不是每次心里好像是和尚念经一样常念叨着:我要是甩手走了,那就等于拱手让其他女人来花我辛苦赚来的钱,住我买的房子,开我驾的汽车,睡我家的男人,虐待我的孩子,我也许早就隐形或者从此失踪了!

今天在文学城头条看到一条新闻,说是英国划艇爱好者失踪5年后奇迹现身......看了我就一个人瞎想:如果,我也失踪5年的话,也许真的是个不错的主意!

喜欢看鬼故事,就是那种死了之后还能看到世界上一切的这种鬼故事!好像最近看得电视《鬼语者》这样,那些好的鬼,坏的怪都在一个世界里活动,而且还经常能够回到原本的世界,鬼能看到人,而人却看不到鬼,做一个这样的鬼感觉肯定很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