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老公正式跟我掰断,现无奈主动替老公拉皮条,退一步至少我仍然可以掌握他的另一半

(2007-12-25 23:39:53) 下一个
老公同志在平安夜正式跟我掰断,经过我近两天的努力挽回,再三哀求,他却依然丝毫不为所动,走投无路之际只能想出替老公拉皮条的下策,这样我虽然是被逼退了一步,从今往后,无可避免,形单只影,但至少他可以不再孤单,而且如果拉来的那一个合了老公同志的心意,他还可能念及旧情对我网开一面,重新召我回去也说不定呢!不管这么说我总还可以主动掌握他的另一半,让他在他们切磋的时候给我美言几句也好啊!

事情发展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既然到了今天这个地步,我已经落到了诚心拉皮条的地步,只好先简单坦白下我被抛弃的来龙去脉,并且立下誓言,保证不跟新来的争风吃醋:

平安夜和老公搭档打桥牌,心不在焉,屡次犯错,并且在犯错后态度极其恶劣,致使老公同志毅然跟我掰断,正式宣布从今往后至少一年时间不再跟我做桥牌搭档了,我就这样被无情地抛弃了,但他无情我不能无义,所以今天忍辱负重给他找个新伴,望各位好友支持,鼓励!

要求只有两条,1. 喜爱桥牌运动者;(无水平要求,比我好算我做了件好事,比我差也好让老公知道我的珍贵)。

2. 男性;(只限男性,这种运动很敏感,谢绝既聪明又漂亮的女性同胞)。

满足以上两条者一律热烈欢迎,更期盼合乎条件的各位踊跃应征,或者引荐,不胜感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