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到我过生日啦!

(2007-11-07 02:14:48) 下一个


所有人都知道, 11月7日是个伟大的日子,这天是苏维埃共和国成立的日子,也就是苏联国庆节;不过,苏联早解体了。

所有人都知道, 11月7日是个特别的日子,是我们伟大的球王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的结婚纪念日;不过,球王也离婚了。

所有人都不知道,只有我知道, 11月7日也是我的生日, 我,还没有解体,我,也没有离婚,我,平淡地, 在过这一天,过我的生日,照常上班。

听妈妈说,那一年的那一天, 天寒地冻, 风雪交加。

如今的我,生活在赤道边缘,终年日光普照,没有冷气机没法生活。

这世界的变化真快啊!

今朝一岁大家添,不是人间偏我老。 哈哈哈哈~~~~同喜同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