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球王!

(2007-10-30 01:13:39) 下一个
又到了这一天了,10月30日,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我亲爱的球王!

今天是你的生日,也是我们所有爱你的人的节日,请你无论何时都千万要深信,每一年的这一天,我们无论身在什么地方,都会在心里轻轻对你说上一句:“生日快乐,我亲爱的球王!”

MARY说“没有人能像你一样引起我们这一代人强烈的感情共鸣” 。 这句话,这句普普通通的话,就能解释这20年来我们所经过的岁月轨迹。 1986年,芳心暗许;1990年,同生共死; 1994年,大喜大悲!这也是我们那个时代一起走过来的,刻在我们每一个阿根廷球迷身上的共同的烙印!

是的,你带给我们的就是一种情感上的共鸣,一种情感上的依赖 !若是没有这种共鸣,没有这种依赖,难以想象我这个情感上那么自私的人,怎么会在初次看到素素博克的时候就急切要求跟她相见,又怎么会在完全陌生的城市里和之前从未曾谋过面的MARY坦然同榻共眠?是的,这一切都是你带给我们的神迹,因为完全相信你,所以亲爱所有爱你的人。

曾经那么疯狂地追看足球,不管白天和黑夜,也曾经为了足球离家出走,义无反顾,一切的一切,让我误以为自己是个标准的足球迷,可是,当有一天,当你被逼离开球场的那一刻,我突然发现自己甚至是厌恶足球了,之后的很长时间我都没有看过一场完整的足球,对我来说,足球场上没有了你,一切变得毫无意义。

我常想,如果你是正常退役,我肯定不会这样偏激,不会这样愤世嫉俗,我也许会欣赏后来的齐达内,大罗小罗和C罗,我会是一个正常的球迷,在以后重要比赛的时候一场不拉地看球!可是,我终究没有做一个正常的球迷,许多年之后我不得不承认,我爱足球只是因为那一期一会的重要时刻,是你的无限魅力引领了我!

从此以后,当别人称呼我伪球迷的时候,我欣然答应,我说马拉多纳之后,足球没有巨星,没有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的足球 不看也罢!

这样的情况直到去年的世界杯,又看到你出现在看台上,那种能亲眼看着你健健康康地看球,拼命挥舞球衣热烈欢笑的场面霎那间让我热泪盈眶,我在心里不断对自己说感谢上帝,感谢足球让你依然快乐也带给我无限快乐。

然后我重新开始在电视机前追看阿根廷的所有比赛。又重新声嘶力竭地为那群在球场上身穿蓝白球衣的人们欢呼,仿佛我这样,就能靠你近些,更近些!

是的,就是你,唯有你,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是你让我了解足球,爱上足球,也是你让我一夜之间远离足球,更是你十多年之后的让我重新回归。

MARY说的,当爱已经成为一种习惯的时候,我们不得不爱,因为我们不习惯孤独!是的,在我初看到素素的博克的时候,我就是有种不再孤独的幸福感,我现在完全明白,爱你是不会孤独的,正如我现在写下生日快乐的同时全世界也将有亿万球迷在同声共气的跟我说着同样祝福:祝福你,我亲爱的球王,生日快乐!

如果你也同样爱惜着足球和你的球迷的话,那么我还要多说一句,亲爱的球王,我们不仅仅要你生日快乐,我们还要你身体健康!快快乐乐过每一分钟,因为你快乐,我们也将感觉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