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激瘦

(2007-08-15 21:39:13) 下一个
妈呀!最近激瘦啊!衣服都来不及更迭。买了一回不过两礼拜又不合适了, 还得重新买。
 
我生性懒惰,所以衣服基本都包给了ECHO这一家,穿他们家的衣服转眼都要近十年了,绝对是忠实顾客。 
 
这段时间我每次去, 那里面的小姐都围着我, 要我分享减肥的心得,可我真的没有什么心得啊!她们的店长AMY还嗔怪我说:“你可不能再瘦了,再这么下去我可没衣服给你穿了啊!” 
 
我自己也在纳闷,这么激瘦大多数都是得了厌食症,要说前段时间我还吃得少些,可这段时间我简直都暴饮暴食了,体重还是直线下降, 弄得我自己也人心惶惶,是不是得了什么绝症了呀?自从我去年8月到现在只一年工夫我都这么连续瘦了15公斤了,是不是有什么坏细胞在吃我的营养啊?
 
前两天我的保险经纪还在向我游说, 一份新保险,这种保险就是现在一次过交一笔钱,到了60岁以后每个月可以拿一千两百块新币作为生活费,然后她就算给我看,到了80岁可以拿回多少钱,到了90岁可以拿回多少钱,我答应考虑一下,后来她走后我私下算了算,要是我活到100岁那该多么划算!所以马上就打电话跟她约定下个礼拜叫她带保单来给我签。
 
可我现在突然有点心虚了,照我这么激瘦下去,我还能不能到100岁啊?那保单还要不要签呢? 要不,我还是先多签一份人寿保险再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