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崇拜自己一哈

(2007-06-20 22:57:25) 下一个
从来也没有人把我当作温柔的女人, 虽然我自己知道他们都错了, 他们从来没有给我表现的机会, 或者是有表现机会我自己胡里胡涂错过了......

今天我终于对着宝贝说出了:"什么都依你"这句话, 刹那间把我自己感动地泪流满面. TMD, 我, 我, 我这也忒温柔啦! 我自己都快受不了啦!

MD, 以前老爸老妈敢管我, 我跟他们对抗! 后来劳工也管我, 我花毕生精力日夜矫正他的路子! 经过无数次战争状态, 我屡战屡胜正得意之际以为自己天下无敌了, 以为自己真的不会妥协了却突然他来了.

回想这段时间, 他做了多少让我失望的事情啊, 每一次我都是想最后一次, 这是最后一次原谅你, 你要再这样我就当你是空气, 虽然你存在可我无视你!!!


TNND! 真难以置信, 你那么过分, 我明明本来是要来发火的,可我居然笑嘻嘻地在电话里对你极其温柔地说:"什么都依你"

我靠, 我真服了我自己, 我真崇拜我自己! 我崇拜自己已经到了真恨不得跟自己合个影,留个念!

好! 你够狠! 感谢你发掘了老娘的温柔本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只崇拜我自己,现在我挺崇拜你的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