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爱与尊严

(2007-04-08 20:36:37) 下一个
这是一个很久以前听来的故事今天讲出来给小冰听,小冰啊,你不要怪我,你昨天泪雨滂沱的时候我却在旁边大吃大喝,因为我当时不知道要跟你说什么才好,说了怕更伤了你的心,只好自己假装忙着吃喝了,晚上回家想到这个故事,现在写出来,希望你能看到,下礼拜再见你的时候,但愿你不要再哭了,哭有什么用啊? 
-------------------------------------
临街的阳台上站着一位妙龄的女郎,引来了许多人禁不住抬头向上看。
 
一位绅士恰好途经此处,他被女郎的美貌深深吸引,便向她表示爱慕之情。
 
女郎高傲的说:“如果你真的爱我,就在阳台底下呆上100天,我自会下楼来会你。”
 
绅士二话不说,就地坐下,过了一天又一天,99天过去了,再有一天就要到期,女郎轻挑帘栊,偷窥这位三个多月都坐在那里的绅士。女郎正在为之心动,突然她惊呆了:只见那个忠诚的绅士缓缓地直起身来,掸掸身上的灰土,若无其事地走了。
 
99天,绅士欠缺的不是耐心,他恰如其分地表达了自己的深情,又恰如其分地保留了自己的尊严。
------------------------------
冰啊,你不是一直讨厌他死缠烂打么?听我一句,你不要打我哦,你要真难过,下礼拜别约我吃饭了,你约他试试看。我不骗你的,你也不要自己骗自己,没什么大不了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