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祝你幸福

(2007-03-16 19:45:23) 下一个
自从来到了四季不分的新加坡,我已经有10多年没有经过冬天了,这其实让我很高兴!经常听到周围的朋友说新加坡什么都好,就是没有冬天令人不舒服。

听着他们这样说我就笑了,我觉得我喜欢新加坡恰恰就是因为喜欢她的季节,常年不变的温度,常年青绿的树叶才让我觉得非常遐意。

 
一向来我讨厌冬天,上海的湿冷虽不下雪却经常下连绵不断的小雨,我的新皮鞋总经不过一次冬天就要丢弃。

还有那年冬天她约我在永嘉路口,那时候的我实在太年轻,而她头上参差的白发已遮掩不住,她苍老的手抚着我的指尖的时候,我已经下了决心,我要走了,离开他们,于是我出国了。

今天是她的生日,在遥远的夏季里,我祝愿她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