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彪悍

(2007-03-14 06:30:52) 下一个
最近接连不断地看到王朔在YOUTUBE上的几则视频觉得他讲话江湖味道特别浓, 还要特别强调一下, 北京话真好听.

以前我就喜欢看王朔的小说, 特别佩服他的才华, 想着有这种人写书, 真是其他愤青的灾难啊. 他就这么一个人该断了多少人的饭碗啊. 但是亲眼看他说话这还真头一遭, 看了这几则视频觉得王朔他还真是绝对地彪悍.

很多人看了视频说王朔疯了, 可我觉得正是这样的王朔才像个真的汉子, 再说了人家老徐也不是吃素的, 就那么个作天作地的作女, 偏就王朔能把她弄的服服贴贴, 没这两下子也说不过去啊.

瞧瞧人家王朔是怎么对付别人说他吸毒的. "你们不就是想知道我是不是吸过毒吗,来,我告诉你们丫的,不仅吸过毒,还嫖过娼,进过局子,你们还想知道什么?我都说出来,我是无恶不作的人,你还想把我怎么着吧?"

看看, 人家这是一枪杆子捅到底, 多爽快啊, 就单凭这点那个老徐跟着他也就算值啦, 就单凭这点咱们赵忠祥老师就完全不是对手了, 你看那赵老师官司一场接一场的打, 原本是想打个清白出来的, 结果磨磨唧唧不清不白就跟定赵老师一生一世, 咳, 这又是何苦呢? 我说赵老师想开点吧, 哪个男人身上没几块污点呢?

再说了朔爷也不止就这么几下子, 人家的文章总归是真家伙吧, 有本事他的新书你不看? 反正我是不行的, 经不起他这样撩拨, 一出就买, 在这里先通知一下出版商啊, 印数要足, 要保证我们这些轧闹猛的人人手一本<我的千岁寒> , 要不然我们跟你急, 跟你翻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