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发春梦

(2007-02-28 23:14:47) 下一个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我这两天都没有更新博克,什么原因呢,一个一天能化超过10个小时泡在网上的网虫怎么就那么多天不更新博克呢?再说了我写博克那是天马行空一般上也就花个十来分钟最多半小时就完成了。

对啊!原因就是我这几天集中所有的能量一门心思在发春梦呢,明天就是高潮了!我老实跟你们说啊,发这种春梦是很伤神的,虽然新加坡政府鼓励大家发春梦,身边有好多人每个星期都要发五天小春梦,但是我总嫌那些春梦太小,发起来不过瘾, 我就要等着这一年一度的大春梦来了我再冲进去发发。

我这个人是个很认真的人,不像他们发发就完了,我是用全部的意念来发这个春梦的,非常地伤筋动骨,所以我不得不决定一年只发一次。我要留着小命,争取以后每年都能发那么一次。

明天就是高潮啊!我已经一切准备就绪了!如果过了明天晚上7点你们还没有看到我出现那么请你们都不要再牵挂我了,因为我已经太忙了,我要躲起来一阵子,好好地算计算计,在我过去的岁月里谁对我又恩?谁有对我有仇?我都要好好地排一下队,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有恩的人我一个都不会漏掉地,你们就放心吧!至于有仇的嘛我要是高潮了那还死揪住你们不放这也太说不过去了,那就一笔勾销吧!哈哈~~这叫皆大欢喜!

其实这几天我已经差不多要忙昏过去了,但是这些事情都是当务之急的,不能不做的,就算要将近昏过去了我还是会硬硬撑住,至少再撑住30个小时保持精神亢奋!

比如我上网搜索各地的超豪华房产,新加坡的山顶豪宅总归要弄一幢的,怎么说现在也算是定居在新加坡,就作为大本营吧!行情嘛要先了解清楚;上海佘山上的别墅肯定也是需要的,我上海朋友多,春秋季节大家上山避避暑肯定用得到的;北京嘛是政治中心,文化产业也很丰富,那么北京的顶尖别墅也不能少了,先算进去再说;再往远点看,好莱坞比弗利山庄的豪宅到底要不要呢?要总归是要的,难道所有房产都在北半球,南半球一幢也没有也说不过去呀!

房子看好了我又去搜索车子,对车子嘛,我要求不高,只要里面配备冰箱红酒, 隔音良好,再就是配齐所有的电子通讯就可以了;主要是驾驶技术好的司机要多请几个,到时候肯定自己不用再驾车了,司机嘛一定要轮班制,不能疲劳驾驶,安全第一啊!

想到这里我又跑去搜索司机班的制服,既然是个驾驶班那么制服也很重要,要弄得来比天安门广场上礼仪班还要拉风,到时候我一出巡,后面跟着一大帮粉丝就为了看看我那些个帅哥司机班成员!

啊吆喂,要做的事情简直是铺天盖地,我也不能一件一件地讲出来了,实在是忙不过来了,大家就等明天晚上吧!

新加坡政府实在是体恤民情啊,每到农历新年一过,大家袋袋里花红满满的时候,他就来这么一下子,弄得来大家睡不好吃不香,乖乖地把钱送去投注站,我这次可是足足投资了100个大洋啊!这个鱼饵应该不算小了吧,去年那个中1500万新币的人报纸上用的标题是---小刀锯大树!她只投资了一个大洋就中到了,我比他多投资一百倍,希望也就比他大一百倍,哦,想到这里我心跳好像也加了100倍的速度,怦怦怦怦地穷跳了,额底娘类,保佑我以此种频率再跳它30个小时,到时候是死是活就可以见分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ndon8 回复 悄悄话 有这么一个论坛叫 www.M yDiss.net!

邀请您来讨论(多年前写过的, 正在写的, 将要要写的)博士论文....! www.m ydiss.net/cn.html

Dissertation Networking offers graduate students the possibility to enjoy exchanging ideas and opinions worldwide independently of time and place!

Dissertation Networking veut offrir aux étudiants et doctorants du monde entier la possibilité d'échanger leurs idées et opinions.

Dissertation Networking busca ofrecer la posibilidad a las personas que desean escribirn, escriben o han escrito su tesis de doctorado intercambiar ideas independiente del tiempo y el lugar!

http://www.m ydiss.net/CS/ForumCS/viewtopic.php?t=2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