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预料之外的礼物

(2007-02-22 18:17:23) 下一个
新年刚过,吃了开工宴拿了开工红包我们就又照常上班了,可是意外的是我老板在给我红包的同时送我两张周杰伦的CD, 一张是依然范特西还有一张是11月的肖邦。

拿了CD我纳闷地问他:“干吗送我CD啊?我听周杰伦一向是在网络听得啊,不需要专辑。”

老板说:“放在你车上听罢,你车上的CD都整年了该换换啦。”

原来我年前车子小撞了一下,当然人毫发无伤,也就车子的右前侧擦了点油漆,稍微喷一下就小半天的功夫就能好了,但正碰上过年,修车行得人大多数都休假了,这种小问题只能放在年后要过了正月十五才送去,本来也没放在心上,我这个人比较乐观,人家问起来怎么回事,我还乐呵呵地说:“咱不是正听着《亲亲小妹子》嘛,没想到咱的车就先亲了人家一口。”

嘿嘿,还真没料到咱老板倒还挺细心的,居然过完年真的就送我CD了。看来以后咱们工作的时候不能老上论坛看视频下载电影什么的啦,原来老板他也不是吃素的,也是洞察秋毫的,连我车上听什么专辑都知道呢,可我从来也没让他坐过我的车子呀,娘的,整一个间谍的料子啊!想到这里我心底里不禁一阵阵寒意袭了上来,但脸上故作轻松说道:“咳!你要送怎么不送我阿牛的专辑啊,他的桃花朵朵开多好听啊。”一面说着一面我顺手挽了个阿牛的桃花指。

老板哈哈笑道:“你整天阿牛阿宝,那么多年了你倒真的是中国心不变啊!”

“切,土了吧,阿牛是马来西亚的,你个臭新加坡人光顾着全世界赚钱了,连阿牛是哪里的都不知道啊!”

“好吧!那你去买,顺便买多一张送给我。” TMD老板果然是个生意人,绕了半天我把我自己给绕进去了,怎么我这个人总做赔本儿的买卖呢。怪不得他是老板我就只能是个打工的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