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额底神啊!救救我吧!

(2007-02-15 00:29:59) 下一个
额底神啊!你就可怜可怜我,救救我吧!
 
也是因为去年在春晚意外听到了阿宝唱歌,惊为天人,不由感叹,中国真是地大物博,藏龙卧虎!后来又知道了星光大道是个普通的选秀节目,而阿宝是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从此之后我才注意起国内的选秀节目!
 
注意起来才知道,最热的是超级女生,05年的当然没看到,06年的算是看了两场,也没什么特别,后来听人家说冠军是上海人,复旦法语系毕业的,叫作尚雯婕,之后不时在新闻上看到她的报道,出于好奇我跑阿宝百度吧的时候也去了她百度贴吧,一看吓一跳,几乎每分钟都有几十条上贴子的,看了照片有点木,我就自作聪明的想那她一定是唱歌有两下子,也就不敢小看了。
 
虽然这么想,但从来也没特意去搜索她唱的歌来听,正巧今天要收工了,闲得空了,就找了她唱得一首《梦之浮桥》,加到我的音乐盒里面,准备听听!
 
这一听不要紧,实在把我吓了一大跳,这是在唱什么歌呀?额底神啊!就这水准也拿唱歌当职业,这还有没有职业道德了?额那个晕啊,晕得彻底昏头转向,赶快又跑去她贴吧问问这首歌到底是不是她唱的,后来又找了其他几首,听了让我实在不敢相信,就这样唱歌也会火?真是吓人哦!
 
燕子妹妹说,唱得好是一回事,火不火又是另一回事,我开始听了就不明白了,直纳闷,好的当然火,火的当然好,难道这还有错了?到今天我算是明白了,在中国啥事情都能发生,啥不可能都能成可能,这真是神话都是中国人创造的啊!不服还真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