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放纵

(2007-02-08 22:14:29) 下一个
放纵这个词怎么看起来都有点贬义词的味道,君子之道不是最讲究的就是要约束自己吗?还有大家总也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放纵恰好就是自我约束的反义词,听起来比流氓阿飞好不了多少。

不过人的内心总有对自己放纵一下的渴望,现在不也是总提倡要对自己好一点吗?对自己好一点的意思也就包含了不要对自己要求太严格,但通常大家说起来都用放松而不用放纵,从这点看来放纵这个贬义词的性质也坐定了。

不管怎么说,放纵,纵容都是不好的词, 但是现在要过年了,我就想放纵放纵自己。我他妈活了那么些年了,还从来没有纵过自己呢,咋就不能趁着我精气神还好着放纵自己一回呢?

决定了,放纵从现在开始,当然这个纵一定是从生活中先放起来。

首先,我得大吃大喝,从去年10月份开始,我都没喝过一次带糖分的饮料,吃呢也总是只吃个7分饱,当然效果是很明显滴,我的体重减轻了12公斤,买衣服的SIZE一下子从L全部改到了S,听着大家交口称赞,我是相当滴沾沾自喜,反正从L到S我也没费什么大力气,最多重新再来过。

第二么我还是得大吃大喝,都要过年了,那么多美食,我扎起自己嘴巴干嘛呀? 那不自己找罪受么?那什么上次吃腌笃鲜我只吃了点竹笋,喝了点汤,还有旁边放着的鸭舌鱼唇我都只吃了一口, 现在想起来都后悔得要命。

第三那就是放纵着大吃大喝,也就这次过年了,来来往往都是熟得不能再熟的朋友啦,我何必假装淑女委屈自己?要是你们谁想请我吃饭就尽管来请好了,不要客气,我一定第一时间赶到,不吃它个落花流水就算是我意犹未尽。

好了,新年的放纵愿望也就想到了这三点,希望所有的朋友们也跟我一样,我们大家一起来放纵,一起高呼--------能吃是福!乌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核桃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豪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