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如果可以

(2007-02-05 19:42:02) 下一个
最近情绪好像很低落,总在想念着某些事情,牵挂着某些东西,心里空落落的,不知道怎么是好?

发现有些事情是不能多想的,想多了容易入魔,这种情绪明显是不好的,都说时间能冲淡一切,那么我就寄希望于时间吧,相信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是不要让我等太久就好了。

到了我这种年龄了,生活上的智慧是肯定足够了的,当然明白有些情绪有些感情它只能深藏在心里,唯一证明它的方式也只能是包容和付出。

如果你问我爱是什么意思,那么我想说爱就是对一个人无端端地就生出了长长的牵挂,仿佛霎那间那个被牵挂的人变成了小孩,甚至担心他走路会摔跤,喝水会呛到......

也许看了太多忧伤的东西了吧,想多了就不太好了!是不是该计划一下去旅行的事情了,去到处走走也许会有帮助的。

想起很久以前对踏青的期待,仍然记忆犹新,只是我的心还能不能像以前一样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