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短发 (图)

(2007-01-25 03:15:51) 下一个

这两年都留了长发, 其实我本身并不喜欢, 觉得很麻烦,  尤其是每天洗头的时候, 每次都会弄到自己手酸酸, 不过为了给人家看起来我也是很温柔滴,  这点麻烦我还是咬牙忍受了下来了.

一向来我是剪短头发的, 觉得自己头发短短看起来很有点男生气质, 很潇洒, 也比较配我的心情; 这次嘛用一头长发跟人家打赌, 结果输了, 看起来我是被迫剪去了一头长发, 其实在我内心一点都不心痛, 顺水推舟开开心心剪去了三千烦恼丝.

今天贴一张短发照片, 留个记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lementi314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