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艾米爱我

(2007-01-15 01:18:03) 下一个
 
艾米一身白像极了绵羊, 卷卷的白毛让每个一见到它的人都不由地爱上它, 但这里面不包括我. 我怕狗全世界都知道, 即便如艾米那么高贵那么幽雅, 我仍然拒它于千里之外.
 
初见它的时候, 它在门里我在门外, 中间隔着珊珊, 它表现的极其镇定自若, 而我凄凉尖叫, 声音绝对可以震耳欲聋; 珊珊无奈只能关它去房间.
 
艾米被关但仍然不死心, 不时探探头出来, 它一来我就叫, 我一停它就来. 周而复始, 我的叫声渐渐不再恐怖, 艾米也越来靠我越近, 到了晚餐的时候它索性就靠在我脚下用它的体温给我暖脚. 终于我不再怕它, 我说替我照个相吧, 平生第一次是艾米以它的诚意感动了我.
 
它刚刚14个月却已经长到了我齐胸高, 是纯正巨型贵宾, 价值在人民币6-8万.  因为它是女生所以见谁都很羞涩, 从不主动示好, 可奇怪的是它和我一见如故, 它爱我, 它用了它无限的热忱和温柔经过5个小时的努力终于让我和它留下了上面这张合影.
 
 
瞧: 艾米即使拍照也是靠我最近, 坐我旁边的就是艾米的女主人!
 
 
雯雯和艾米! 那天无论如何还都不敢这么抱它, 等下次吧,
 
现在我突然也很想艾米, 抱歉艾米, 初见你时我让你失望了,  可我现在很想你, 真的, 不骗你. 艾米,你一定要记得我哦! 艾米, 你知道我现在正在想你么? 你要好好的, 要好好听话哦, 等我下次回来我们再见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