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Merry Christmas

(2006-12-24 20:04:09) 下一个
圣诞节自然去乌节路, 光是看看一路上的圣诞节装饰就会心花怒放.
 
当然偶家领导是不喜欢偶去乌节路的, 我去了他多半会发间歇性心脏病, 好在我并不常去, 我在这里要说明, 我也是很贤惠的, 非常关心他的心脏健康问题, 所以节奏性我一直控制的很恰到好处, 我已经很久没有什么大动作了. (看到此处, 你们大家不要瞎想哦! 嘿嘿)  
 
但是因为我是个标榜"瞎拼"主义的人, 如果买东西让我货比三家那肯定是个相当痛苦的事情, 这跟我家领导三思而后行的作风截然不同,  我相信的是一见钟情,比较来比较去就没有了最初的那份感动了.  一见了, 喜欢了, 就钟情了, 就带回家然后永远不可以再后悔, 想想那有多刺激, 想想那多有挑战性啊!
 
很明显昨天我也有了一见钟情的, 看到那里停着的钢琴, 旁边还站着帅气的推销员, 配趁在一起相当养眼, 想起要起消费税了, 脑子里想想要是消费税起2%, 我以后就要为这钢琴多付几百块, 出于精打细算的考虑, 就不多想了, 乘领导方便的时候, 赶快买下来, 等我签字好了, 偶家领导也从厕所出来了, 我当场顾不得那个推销员, 赶忙去安慰偶家领导, 并告诉他钱已经付掉了, 不能改订单了.
 
领导喘了口大气问, 旧钢琴还能用, 现在打算怎么办? 难道你还要买房子来放钢琴? 偶说不用你操心, 我一定会自己处理, 只是请你心脏病不要现在发作, 今天是圣诞节, Merry Christmas, 不可以轻易生气的!
 
呜呜~~花红还没来, 却早已经花出去啦! 领导, 你不要太过伤心, 面包会有的, 一切都会有的, 我们马上就要有新钢琴了, 十年之后, 当你的美丽的女儿坐在钢琴边为你弹奏美妙小夜曲的时候, 你一定会在心里由衷地感激我, 你也一定会明白偶是多么有先见之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