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m not keeping you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正文

飘洋过海来看你

(2006-12-21 19:14:16) 下一个
到昨天为止我终于弄好了所有的票子,从新加坡到上海的机票,从上海到北京的软卧火车票,还有演唱会的现场票,甚至在北京的住宿也联络好了,心里一阵轻松,终于,我的准备都好了,昨晚,我把我的MSN标题换成了----飘洋过海来看你。
 
这是十几年前的一首老歌的歌名,还有人记得么?娃娃甜美的声音,一下就打动了人心,开头的两句唱的婉转优雅,“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飘洋过海来看你...” 歌词相当感人,用了一个飘字就有了飘零的感觉,很浪漫的样子!
 
昨晚跟我家领导宣布一切就绪,叫他可以开始帮我检查一切器材的使用,及一切需要充电的电池等,这种时候,我不得不在心里夸赞自己一下,有相当的预见性,能预见到未来一切可能和不可能发生的事情。领导冷冷地看着我,丢给我一本日历,说:“侬白痴啊,看看清爽,今朝只有几号啊”?
 
我仍然不甘心,请他白纸黑字给我写说明书,领导为免被我纠缠,只好伏案写作,把照相机怎么装记忆卡,录像机怎么换记忆卡,充电器怎么连接,都详细写下来,旁边还有小图示;并弄了双面胶在不同的充电器上贴好标记,以示区分。
 
偶看他认真的样子,忽然觉得他很可爱,就夸他:“你写得真好,我一看就明白啦,侬老聪明欧”。领导摇头叹息:“我前世作孽啊,讨的老婆是白痴,有啥办法?”
 
嘿嘿!这么看来我前世应该是个好人,前世积了很多德,领导啊!不是我要讲侬,上辈子的事情你就不要再多想了,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抱怨是没有用滴,我们着眼于现在,着眼于未来,只要侬这辈子好好的,一如既往,下辈子我保证侬会碰到七仙女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